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联想发布骁龙800旗舰 借VIBE Z迈向高端精品领域

邮件订阅订阅:

联想发布骁龙800旗舰 借VIBE Z迈向高端精品领域

摘要:11月28日,联想VIBE Z(K910)上市,内置骁龙800处理器。联想称其为全球最快的双卡双通旗舰智能手机,而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称,联想VIBE Z(K910)的问世,正式宣告联想智能手机开始迈向高端精品领域。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12月02日

关键字:联想 VIBE Z

11月28日,联想VIBE Z(K910)上市,内置骁龙800处理器。联想称其为全球最快的双卡双通旗舰智能手机,而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称,联想VIBE Z(K910)的问世,正式宣告联想智能手机开始迈向高端精品领域。

VIBE Z拥有5.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配备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骁龙800处理器、多模多频、出色的相机和超强待机时间等是联想与以往不同的宣传重点。骁龙800集成Krait 400 CPU、Adreno 330 GPU、Hexagon V5 DSP以及最新的4G LTE Cat 4调制解调器,是目前全球商用旗舰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

对于下一代3D图形,Adreno 330 GPU上的OpenGL ES 3.0接口可通过硬件加速高级渲染功能(如实例化、遮挡查询、高级纹理压缩格式和多重渲染目标)实现更加逼真的3D图形效果。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全球副总裁沈劲表示:“联想VIBE Z是骁龙800阵营最为出色的产品之一。骁龙800紧密集成了全球最领先的技术组件,协同工作。”

联想VIBE Z(K910)支持三家运营商网络,支持双网双通,而其国际版还将支持4G LTE。

 

    VIBE Z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