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大量Flash短信 导致Google Nexus重启

邮件订阅订阅:

大量Flash短信 导致Google Nexus重启

摘要:《PC World》杂志报道,如果黑客发送大量Flash短信,Galaxy Nexus、Nexus 4和Nexus 5会重启或无法连接到手机网络。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12月01日

关键字:短信 Google Nexus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日 国际报道《PC World》杂志报道,如果黑客发送大量Flash短信,Galaxy Nexus、Nexus 4和Nexus 5会重启或无法连接到手机网络。

大量Flash短信 导致Google Nexus重启

荷兰IT服务公司Levi9系统管理员波格丹·阿列库(Bogdan Alecu)发现,如果黑客向Galaxy Nexus、Nexus 4或Nexus 5发送约30条所谓的Flash短信,缺陷就会被触发。Flash短信指的是收到后立即显示在手机显示屏上的短信。如果这些短信没有被迅速删除,手机就会 受到攻击。阿列库周五在DefCamp安全会议上发表了相关报告。

Nexus手机用户面临的问题之一是,当收到Flash短信时,Nexus手机不会自动通过语音提醒用户,给黑客发送大量Flash短信造成可乘之机。

据阿列库称,短信过载会引发数个问题,其中包括手机重启——这是最可能的结果。如果解锁SIM卡需要PIN,必须重启后才能连接到手机网络;另外一个可能出现的问题是短信应用崩溃,但系统会自动重启短信应用。

阿列库向《PC World》表示,这一问题影响运行从Ice Cream Sandwich至KitKat版本Android的Nexus手机,但不影响他测试的其他手机。阿列库称已经向Google报告了这一问题,但这一问题尚未得到解决。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 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企业应用   iPad商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