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圣诞购物季 平板电脑表现胜过智能手机

邮件订阅订阅:

圣诞购物季 平板电脑表现胜过智能手机

摘要:IBM收集的800家零售商电子商务网站的数据显示,对于网购而言,智能手机更适合浏览商品,在真正购物时用户使用更多的还是平板电脑。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12月01日

关键字:平板电脑 圣诞节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日 国际报道 IBM收集的800家零售商电子商务网站的数据显示,对于网购而言,智能手机更适合浏览商品,在真正购物时用户使用更多的还是平板电脑。

圣诞购物季 平板电脑表现胜过智能手机

在感恩节当天,在浏览电子商务网站方面,智能手机远远超过平板电脑,两者分别占到流量的26.6%和15.3%;但在购物方面,平板电脑占到交易数量的16.5%,比智能手机的9%高出83%。

移动设备占到电子商务网站流量的42.6%,比上年同期增长32%;移动商务交易数量增长49%,占到电子商务交易总量的25.8%。

随着平板电脑处理能力不断增强,配置分体键盘,平板电脑与PC的界线日益模糊。

苹果iOS在移动商务中比Android更为活跃。IBM称,iOS设备占到电子商务交易总量的21%,Android仅为4.6%。iOS用 户的消费更高,每单金额平均为122美元,高于Android用户的106美元。iOS占到电子商务网站流量的30%,Android这一比例仅为 12%。

在为电子商务“介绍”流量方面,Facebook胜过Pinterest。由Facebook介绍的用户完成购物过程的可能性是Pinterest的2.8倍,Facebook介绍的用户每单购物金额平均为106美元,Pinterest为103美元。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