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四款新品亮相nubia手机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

邮件订阅订阅:

四款新品亮相nubia手机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

摘要: nubia这个品牌成立一年以来,推出过两款产品,11月19日中兴通讯在北京举办的nubia(努比亚)手机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上,一下子就推出了四款新品,将家族产品的数量提升到了6个。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11月29日

关键字:Nubia 手机 中兴通讯 nubia Z5S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9日 北京消息(文/张伟): nubia这个品牌成立一年以来,推出过两款产品,11月19日中兴通讯在北京举办的nubia(努比亚)手机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上,一下子就推出了四款新品,将家族产品的数量提升到了6个。与此同时nubia还对部分新品的价格进行了极大的调整,将高端旗舰推到1999元的价位,直接挑战这一价位档的众多对手。

    nubia Z5S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 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企业应用   iPad商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