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秀的不光是设计 SONY DUO 13 笔记本评测

邮件订阅订阅:

秀的不光是设计 SONY DUO 13 笔记本评测

摘要: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这句话用在IT互联网行业可谓是异常贴切。在软硬件发展日益成熟的今天,各式各样的新型电子产品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与此同时以前的电子产品也得到了‘进化’,演化出各自的新形态。

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3年11月28日

关键字:索尼 二合一设备 英特尔 SONY DUO 13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8日 北京消息(文/张伟):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这句话用在IT互联网行业可谓是异常贴切。在软硬件发展日益成熟的今天,各式各样的新型电子产品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与此同时以前的电子产品也得到了‘进化’,演化出各自的新形态。

提到新形态,让人一下就能联想到新的二合一产品。无论你身处写字楼、还是地铁、亦或是公交车上,你都能看到移动电视的广告里看到它的身影,看到广告中的人物把玩着这些产品。

秀的不光是设计 SONY DUO 13 笔记本评测

1. 秀的不光是设计 SONY DUO 13 笔记本评测

何谓二合一产品?最直白的讲述就是让一款设备同时拥有平板和笔记本的双重特性,二合一产品凭借着自己全新的设计理念和自身硬件支持,在互联网移动办公潮流中可谓是大展身手,现今各大主流厂商也都在不断的创新和研发此类产品。

提起SONY的产品,第一个产生的印象就是工艺精致且外观大气。精致的做工体现在机身每一个细节之处,大气的程度让你在第一眼看到时就被它的外形所撼动。

目前市场上很多的二合一产品为了减轻机身的重量而牺牲了配置,这样的产品看来也只能进行办公了,然而真正高端的二合一产品一定是在保证重量的同时还不失高性能,这款SONY DUO 13 搭载的主流英特尔i5 处理器让它自身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在形态上还跟传统的二合一产品有些差异,到底存在着什么样的差异呢?接下来,我们就一点一点的带你来深度把玩这款SONY DUO 13。

一如既往我们先来看一下SONY DUO 13的相关配置

秀的不光是设计 SONY DUO 13 笔记本评测

  • 综合评分:8.13 分
    云能力:8.3 分
    营业额:533亿美元[2012]
    云服务:英特尔云计算

    查看更多 >>

    SONY DUO 13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