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传视网膜版iPad Mini出货量增长至400万部

邮件订阅订阅:

传视网膜版iPad Mini出货量增长至400万部

摘要:据最新报道称,今年11月份,苹果视网膜版iPad Mini出货量增加。

周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编译】 2013年11月28日

关键字:iPad Air 苹果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8日 国际报道:据最新报道称,今年11月份,苹果视网膜版iPad Mini出货量增加。

传视网膜版iPad Mini出货量增长至400万部

当地时间本周三,DigiTimes援引苹果供应链人士的话报道称,在解决了部分生产中的瓶颈问题后,11月份苹果iPad Mini订单量增加至400万部。

苹果公布需要获得大量视网膜显示屏的消息后,视网膜版iPad Mini遭遇供应紧缺困境;而iPad Air则因为准备时间较长未遭遇相同问题。

目前我们无法确定苹果iPad Mini订单是否真的达到400万部,因为DigiTimes报道的大量传闻并不确切,也就是说该报道极可能水分较高。但视网膜版iPad Mini供应紧缺问题却是显而易见的,多家报道指出苹果正在努力打破生产中的僵局。

    iPad Air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