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制造转变为“智造” 联想欲加速品牌全球化

邮件订阅订阅:

制造转变为“智造” 联想欲加速品牌全球化

摘要:今日,联想携手新华社“新华国际”在京共同主办题为“国士无双礼遇天下”——暨“中国品牌全球化”高端研讨会,来自阿根廷等国的驻华使节们与新华社国际部副主任陈贽、联想集团副总裁兼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等人围绕“中国品牌全球化”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陶婧婕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3年11月27日

关键字:联想 智能手机 S898t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7日 北京报道 (文/陶婧婕) “Made in China”可以说是一种独特的“中国式”烙印,即使你没来过中国、不了解中国悠久的文化历史,但是你一定都直接或间接使用过“Made in China”的产品。但是“中国制造”并不能让世界认同中国产品的价值,而如何打造国际化的品牌也成为了中国企业如今面临的挑战之一。

今日,联想携手新华社“新华国际”在京共同主办题为“国士无双礼遇天下”——暨“中国品牌全球化”高端研讨会,来自阿根廷、巴西、匈牙利、意大利、西班牙的驻华使节们与新华社国际部副主任陈贽、联想集团副总裁兼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等人围绕“中国品牌全球化”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以联想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正在由“制造”转变为“智造”

制造一词似乎只能在手工或者说是体力活儿上面体现,而“智造”则是由体力劳动变为了脑力劳动。中国制造也需要向“中国智造”迈进,这样才能够让世界认同中国产品的价值。

制造转变为“智造” 联想欲加速品牌全球化

新华社国际部副主任 陈贽

陈贽表示,以联想为代表的中国品牌,一方面体现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硬实力”;另一方面,它们致力于在全球构建企业形象和扩大国际影响力的行为,也是构建中国“软实力”的过程。陈贽认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不仅带去产品和服务,也带去正能量。

联想欲加速品牌全球化

制造转变为“智造” 联想欲加速品牌全球化

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 冯幸

冯幸表示,联想正在为加速品牌全球化而努力,在联想收购IBM个人PC业务时也代表了联想进军全球的征程正式开始,而且联想的销售业绩在近几年内也是突飞猛进。近日,联想集团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营业额高达98亿美元。联想在第二季度以17.7%的市场份额蝉联全球第一大电脑厂商,继续拉大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差距。而联想在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业绩也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据Gartner最新的2013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联想智能手机全球销量跃居世界第三位。

联想品牌推广遵循着与国际接轨的策略,邀请了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作为联想智能手机的代言人,而且联想智能手机还登上了伦敦男装周T台,这些举措都表示着联想试图拉近与全球用户的距离,让用户更了解联想以及联想的产品,加速成为PC+时代领导者的步伐。

新华社“新华国际”定制的“国礼”手机——联想S898t

制造转变为“智造” 联想欲加速品牌全球化

联想S898t

会上冯幸向出席研讨会的驻华使节赠送了联想S898t,这是新华社“新华国际”定制的“国礼”手机,其在机身后盖印有“国礼”两个字,具有非常浓厚的中国风情。

制造转变为“智造” 联想欲加速品牌全球化

联想S898t不仅仅意味着国产手机正在走向世界,也成为了展示中国企业实力的纽带。

联想S898t不仅外观有特色,在配置方面也是下足了工夫,它搭配了1.5GHz四核处理器,拥有分辨率为1290 x 720像素的5.3英寸触摸屏,配备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1GB RAM & 8GB ROM以及创新智能体感技术。

    S898t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 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企业应用   iPad商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