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移动领先:Simba电话会议挑战旧规则

邮件订阅订阅:

移动领先:Simba电话会议挑战旧规则

摘要:市场很大,专心于用户体验,让企业用户能放下过往对“电话会议”的成见,一个只会打电话的“菜鸟”也能方便发起的“电话会议(多方通话)服务一定能赢得用户的青睐。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11月18日

关键字:Simba

2013年9月推出的Simba电话会议并不是国内电话会议App的先行者。早在去年,一些同行的移动电话会议App就已上线。但,Simba电话会议产品负责人郭人和坚信:“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只会为体验买单”,在他看来,市场很大,专心于用户体验,让企业用户能放下过往对“电话会议”的成见,一个只会打电话的“菜鸟”也能方便发起的“电话会议(多方通话)服务一定能赢得用户的青睐。

传统电话会议产品近年尽管已经在技术上得到了很大优化。不过,操作的繁琐还是让一些用户望而却步。传统的“电话会议”召开模式基本是:人们守着台电话机,输入PIN码后等着其他参会者入场,都上线后大家又费时间介绍一番打招呼,可实际上,你还是很难分辨现在到底是谁在说话,会场控制很麻烦,有时还需要专业公司的人工协助。Simba电话会议App的问世就是要将这种服务变得简单易用。上市以来,Simba紧锣密鼓地先后推出了Andriod版、网页版和iOS客户端。

1、电话会议只能在公司开?——如果你正在外出差,突然接到行政部门电话会议的重要通知,可是却无奈业务缠身,即时立刻返回也无法准时参加明天的电话会议。移动智能设备上的电话会议App,可以实现呼出式接通方式实现即时会议与预约会议的随时召开,无论你身在何方,一键接听入会,简约的操作界面、高质量的通话效果、丰富的应用功能,让开会就像打电话。

2、电话会议开起来很麻烦?——传统的电话会议硬件、软件缺一不可,各种接入线路也杂乱无章、让人应接不暇,如果你不是专业的调试人员,相信你不能完成这样一个“庞大的工程”,而Simba电话会议下载移动客户端,最短仅需几分钟,即可拥有。用户无需拨打特服号就可进行页面预约,只需在手机客户端界面上触摸、点击即可拨通多方通话号码,轻松实现多方通话。同时,手机上还能实现会控。主持人即使在路上,也可以非常方便地的掌控会场节奏。

3、电话会议使用、维护的成本很高?——一般电话会议的顺利召开,必定少不了前期行政、技术人员的搭建和在使用过程中的维护工作,维护成本不仅高而且不具有灵活性,这想必是让各企业头疼的问题,Simba电话会议的高性价比,真正做到了为企业降低沟通成本,安装不仅便捷、简易,还有充值套餐供企业自由选择,充值还可享受更多优惠。更可随时查看历史和账单,明白消费。

当然,轻巧的移动App应用,后台也可以做到与传统电话会议一样的安全、稳定。Simba电话会议与中国电信合作,基于IMS平台。同时,在电信厂商PSTN线路的基础上,语音质量和传统固话相比没有任何区别。

此外,Simba电话会议和其他电话会议App还有一个重要的差异:赠送强大的企业IM 组织架构,一切通信都围绕自己的组织架构,让沟通更加有效和安全。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