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VMware加大在华渠道投入 明年或构筑"价值渠道"战略

邮件订阅订阅:

VMware加大在华渠道投入 明年或构筑"价值渠道"战略

摘要:VMware在华的几乎100%业务都是通过渠道进行,而在这次的vForum上,全球渠道与联盟高级副总裁Dave O'Callaghan也向我们透露,VMware将会加大在中国渠道建设上的投入,更好的帮助VMware的渠道商提升自身的实力,不仅扩大渠道的量,还要提高渠道的质。

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3年10月30日

关键字:VMware 渠道 价值渠道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30日 北京消息(文/李钧): VMware vForum 2013今天在北京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vForum明显更加的热闹,不仅参展商更多,而且观众的数量也极具增加,我们需要给VMware建议的是明年应该更换到更大的场地中进行。VMware的火热自然离不开他们在中国渠道的支持,实际上,VMware在华的几乎100%业务都是通过渠道进行,而在这次的vForum上,全球渠道与联盟高级副总裁Dave O'Callaghan也向我们透露,VMware将会加大在中国渠道建设上的投入,更好的帮助VMware的渠道商提升自身的实力,不仅扩大渠道的量,还要提高渠道的质,同时,他也透露明年VMware将会发布“价值渠道”的策略,将进一步与渠道一起拓展市场。

“全世界只有100个人真正的懂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Dave O'Callaghan语出惊人。
VMware加大在华渠道投入 明年或构筑价值渠道战略
 
随着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以及混合云服务的推出,VMware正在颠覆企业的IT和业务,这给VMware自身、渠道和企业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的技术需要新的人才,而VMware也在持续加大对人才的培养教育。在中国,VMware提供了超过100名的系统工程师,专职帮助渠道去更好的理解和推广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Dave认为这对于渠道来说也是一个极佳的机会,能够去学习这个颠覆性的理念。
 
也因此,VMware自然而然的会加大对渠道方面的投入,目前VMware在中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分成不同级别,分别是核心、企业、专业、注册,在过去几年中,很多渠道合作伙伴,花了很多时间做培训,从而让目前和可以预见的未来,能够达到核心及和企业级的渠道商数量越来越多,整体素质不断提升,这也是让VMware感到兴奋的地方。
 
面对渠道合作伙伴的大力开拓,VMware也希望渠道的持续投入能够让他们收获更大的回报,因此今年他们积极推动“价值渠道”的建设,尽管Dave目前没有公开价值渠道的细节,但从我们的理解上来看,价值渠道很有可能是VMware会给与高级别渠道的一种回馈,同时鼓励更多的渠道通过培训提升自己的水平,进而提升业务量。在明年上半年,VMware可能会正式宣布价值渠道的新战略。
 
据了解,目前VMware在中国的渠道覆盖了28个城市,业务总额超过4000万美元。


 

  • 综合评分:8.03 分
    云能力:8.4 分
    营业额:37.7亿美元[2011]
    云服务:VMware云基础架构套件

    查看更多 >>

    价值渠道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