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聚合版科技疯>VMware渴望"颠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助企业业务转型

邮件订阅订阅:

VMware渴望"颠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助企业业务转型

摘要: “颠覆”是本届vForum的主题,“我们要颠覆过去,用成功的经验,在两个领域内与合作伙伴、客户一起,去改变未来!”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如是说。而宋家瑜口中的两个领域指的正是VMWare正在发力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与混合云服务。

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3年10月30日

关键字:VMware 颠覆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混合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30日 北京消息(文/李钧): “颠覆”是本届vForum的主题,“我们要颠覆过去,用成功的经验,在两个领域内与合作伙伴、客户一起,去改变未来!”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如是说。而宋家瑜口中的两个领域指的正是VMware正在发力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与混合云服务。

VMware渴望颠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助企业业务转型

随着云计算的成熟,中国企业也开始迈入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时代,这是VMware去年提出的概念,在经过多年的努力将数据中心中的计算资源虚拟化之后,VMware也在努力将存储资源、网络资源虚拟化,并且通过自动化的管理工具帮助IT更加轻松便捷的管理数据中心。
 
从大型机到x86服务器再到当前的移动互联与云计算时代,IT的格局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与社交网络正在改变着企业环境,在这几个领域中,VMware都尝试去发力,去颠覆现有的IT架构。
 
通过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VMware将其精华技术应用在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和管理工具的自动化,终端使用者可以访问这些信息,而不需要和IT过多的参与其中,这将有效的降低IT的工作负载,同时提升IT的智能化、灵活性,让IT能够更好的服务与企业的业务。
VMware渴望颠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助企业业务转型
 
VMware认为做到这些仍然不够,因此他们推出了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这是一项公有云服务,如果企业处于节约成本、增强灵活性或者其他方面的考虑,可以将一部分业务迁移到公有云平台上,将核心、关键业务建立在自己的数据中心中,为了更好的简化IT,帮助企业组建混合云的架构,VMware提供了通用的管理、通用的网络连接、通用的安全机制和通用的支持,企业在组建混合云之后,将会像使用自己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一样方便。
 
也许正因此,宋家瑜才能很有底气的表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支持我们向各个业务线和开发部门交付真正的基础架构即服务和平台即服务,所有必需的性能、可用性和安全性均由软件完成自动化。”也正式因此,企业所有的终端都可以平滑的接入到后端,完成IT与业务的颠覆。
  • 综合评分:8.03 分
    云能力:8.4 分
    营业额:37.7亿美元[2011]
    云服务:VMware云基础架构套件

    查看更多 >>

    混合云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