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vForum2013:互联网时代究竟是如何颠覆传统的

邮件订阅订阅:

vForum2013:互联网时代究竟是如何颠覆传统的

摘要: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0日上午,VMware vForum2013在北京召开,以‘颠覆传统’作为此次会议的主题。互联网时代,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变革,同时,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10月30日

关键字:VMware vForum2013 虚拟化技术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30日 北京消息(文/张伟):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0日上午,VMware vForum2013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以‘颠覆传统’作为此次会议的主题。互联网时代,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变革,同时,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

vForum2013:互联网时代 我们将颠覆传统

VMware 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先生在演讲中提到:二十年前市场上的手机,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占据主导地位,当时没人会想过这两家的地位能被撼动。而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到近些年互联网的快速变化。先是出现了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的消息,后又出现今年微软收购了诺基亚,事情发展的竟是如此之快。

为何要说颠覆传统,就是因为过去我们认为不会变化的事情,现在每年都在一个难以预计的速度进行着变化。

就像在使用VMware虚拟化技术的时候,很多VMware 客户感受到使用这项技术可以节约很多物理方面的资源,甚至可以回避掉一些额外物理资源的采购,可以节约很多的人员、能耗、场地的费用。

很多客户也提到,在刚开始使用虚拟化机的时候,一个管理员仅可以管理120个,到后来融合阶段时,一个管理员可以管理170个,再到最后IT就是服务的阶段,管理成倍的增长,达到了300个之多。

你可以在今天现场上看到你未来要做的事情,这些你也很熟悉的伙伴可以和VMware形成更广泛的生态圈满足各式各样的需求。

  • 综合评分:8.03 分
    云能力:8.4 分
    营业额:37.7亿美元[2011]
    云服务:VMware云基础架构套件

    查看更多 >>

    vForum2013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ZDNet官方微信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