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VMware宣布推出VMware Workstation 10

邮件订阅订阅:

VMware宣布推出VMware Workstation 10

摘要:中国北京,2013年9月22日——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VMW)近日宣布推出其屡获殊荣虚拟化软件的最新版本VMware Workstation™ 10。

作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09月22日

关键字:VMware 桌面虚拟化 VMware Workstation 10 虚拟化 虚拟化技术

中国北京,2013922——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VMW)近日宣布推出其屡获殊荣虚拟化软件的最新版本VMware Workstation™ 10。该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最新功能,可支持不匹配操作系统,同时具有丰富的用户体验、全面的功能设置和很高的性能,专为依靠虚拟机完成工作的专业人士设计。

VMware个人产品总监Jason Joel表示:“VMware Workstation™ 10的发布是我们在个人计算机上运行虚拟机的重要里程碑。采用VMware最先进的虚拟化平台,VMware Workstation 10将虚拟化提升至全新高度,同时依旧提供专业技术人员日常工作所需的创新功能。”

VMware Workstation 10的新功能包括:

  • 最新操作系统——“轻松安装”,现可识别Windows 8.1和新发行的Linux,支持用户比以往更轻松的创建最新型虚拟机。运行Windows 8.1的计算机通过使用简单的安装向导即可转化为虚拟机。
  • 性能一流——VMware Workstation 10能够创建多达16个vCPU、64GB内存和8 TB磁盘的虚拟机,并具有更快的USB连接、最新vSATA控制器和两倍的虚拟网络。
  • 为虚拟机设定过期时间——受限虚拟机可设置具体到期日期和时间。到期的虚拟机可自动暂停,没有管理员的干预不会重新启动。
  • 平板电脑传感器——VMware Workstation 10包含业界首个虚拟加速度计、陀螺仪、罗盘和四周光感应器,支持运行在虚拟机里的应用程序能够在用户与其平板电脑交互时,对用户做出响应。
  • 在你的PC上运行云——VMware Workstation 10支持用户在其PC上构建云,从而运行Pivotal、 Puppet Labs和Vagrant等流行应用程序。

关于VMware

VMware是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支持各类企业在云计算时代不断蓬勃发展。通过采用基于其自身需求的变革方式,VMware帮助客户改变其建立、交付和消费IT资源的方式。2012年,VMware年收入达到46.1亿美元,拥有逾50万用户和55,000多家合作伙伴。VMware总部设在硅谷,办事处遍及全球各地,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vmware.com.cn

VMware和 VMware Workstation是VMware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司法管辖区内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此处提及的所有其他名称和标志均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媒介垂询:

VMware公司  吴宁

科闻一百  孙雅丽

TEL:86-10-5993 4296

TEL:86-10-5900 1180-103

Email:hning@vmware.com

Email:lily.sun@text100.com.cn

  • 综合评分:8.03 分
    云能力:8.4 分
    营业额:37.7亿美元[2011]
    云服务:VMware云基础架构套件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 童夫尧:联想逆势而上

    童夫尧:联想逆势而上敢想敢说、直率犀利是对童夫尧的最直观感受。在记者看来,童夫尧如此“大胆”的背后的支撑力量,是联想出色的逆势而上的成绩,这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English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