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疯•数码>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邮件订阅订阅:

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摘要:如果说今年的E3游戏展是未来的某种预示的话,那么这是一种困境的预示。随着E3 2012游戏大展落幕,我们也不知道它是否会继续举办。

孙莹 来源:ZD至顶网 【编译】 2012年06月13日

关键字:E3 游戏

ZD至顶网 6月13日 国际报道 如果说今年的E3游戏展是未来的某种预示的话,那么这是一种困境的预示。
 
随着E3 2012游戏大展落幕,我们也不知道它是否会继续举办。Jeff Bakalar与Scott Stein的感受如下。
 
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Jeff Bakalar:
 
我觉得整个电视游戏行业过去5年已经发生改变。我开始工作时,对这个似乎坚不可摧,不可能犯错的行业感到兴奋。随着我越来越多的深入电视游戏行业,我也越来越多的参加展会,我开始注意这个产业的模式变化。2012年的E3大展已经成为我对未来游戏业恐惧的一个汇总。
 
显而易见,E3游戏展已经失去它的魅力。游戏迷和记者都没有获得令人兴奋的创新硬件与软件的消息。绝大多数是一些游戏DEMO,70%是老游戏的续集。
 
在我看来,今年的E3没有足够的大作。电影业这种低迷的趋势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现在轮到游戏发行商。老游戏出续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这些续集是第三,第四,第五,第六集,有点搞笑。
 
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新闻发布会也毫无猛料且乏味。
 
参会者对微软的反应也是平淡的。当然, Halo 4赢得了一些掌声,但没有出乎我们的预料。Xbox SmartGlass在本次展会进行了展示,但我们的疑问比原来还要多。
 
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索尼的展示比较强大,但它同时也让观众迷惑。Vita需要提升信心,但索尼为何要重新打造PlayStation Suite?
 
今年的E3可以用萧条来形容。CBSi摄影师James Martin参加索尼新闻发布会,索尼为与会者租赁了一辆食品车,提供的食品是寒酸的冰淇淋三明治。
 
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任天堂也没有什么令人振奋的游戏产品宣布,原本Wii U应该成为今年的主角,但它的第一个游戏是一款老游戏的续作。
 
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Wii U的第三方游戏呢?《蝙蝠侠阿甘之城:强袭版(Batman Arkham City:Armored Edition)》比较有趣,但它和你去年玩的版本差不多。
 
当我坐在狭小的靠窗座位飞回纽约,我想到类似的经历,参观E3的每个摊位,鱼贯进入游戏展示厅,在那里我和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被挤得像沙丁鱼。
 
不过,本届E3也不全是坏事,我觉得有一个胜利者,这就是育碧。除开该公司非常尴尬的新闻发布会外,像细胞分裂6:黑名单:谍战危机(Watch Dogs),僵尸U(ZombiU),孤岛惊魂3(Far Cry 3)以及刺客信条3(Assassin's Creed III)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今年E3欠佳的表现是否预示着不好的兆头?E3还有必要存在吗?我不知道,搬到纽约?听上去不错。或许E3不应该向公众开放了。
 
E3展会的最后一天,恰逢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会议中心对面举行斯坦利杯决赛,洛杉矶国王队原本有机会横扫新泽西恶魔队,第一次获得总冠军,但新泽西恶魔队取得了胜利。
 
当我看到成千上万的国王队的球迷走过,他们的沮丧和我一样。
 
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Scott Stein:
 
今年的E3没有让我感到吃惊也没有让我感到沮丧,它像一部愚蠢的暑期大片,和我所想的一样。
 
任天堂:我爱Wii U,但等待1年后,发现只有一款官方游戏和一堆第三方游戏。我希望获得优秀的,富有想象力的官方游戏,而不是蝙蝠侠。
 
索尼:Santa Monica Studio工作室的游戏还不错:Pixeljunk, Journey,Datura。另外,The Unfinished Swan和Sound Shapes相当酷。我喜欢超凡双生(Beyond: Two Souls)。别的游戏没有超出预计。Vita的游戏新作乏善可陈。
 
 
微软:停止续集吧。战争机器(Gears of War)、光晕(Halo)、神鬼寓言(Fable)和极限竞速(Forza)都变成了一年一度的升级游戏。Xbox SmartGlass比较有趣,但它还是一个噱头,一个配角,不是主要产品。
 
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微软的展台试图展现年轻化的风格,但2012年的感觉比2011年差很多,微软你不要太自大。
 
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不要光喊口头上的创新,我们并并没有见到太多创新。
 
我在E3上见到的最具有创新性的东西是这些培根丸子,也许明年的E3上应该提供熏肉包。
 
评论:E3 2012游戏展魅力不再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