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斑马

斑马为中国市场定制ZT210:中文支持不可小瞧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08 09:18:3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斑马 | 中文 | 本地化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8日 北京报道(文/孙封蕾):作为专业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斑马亮相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并不奇怪,带着最新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产品ZT210,斑马来了,这款支持简体中文的专业打印机,意义不可小觑。
 
众多新品登场

在2012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上,斑马推出面向轻工业和商业应用的新型ZT200系列打印机——ZT230和ZT210。其中ZT210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拥有简体中文显示界面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是斑马最经济实惠的中端桌面打印机。

斑马为中国市场定制ZT210:中文支持不可小瞧

图:斑马ZT210

ZT200系列桌面打印机能够显著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可适用于制造、交通运输和物流、零售以及医疗保健行业。

ZT200系列打印机可无缝融入客户现有的业务环境,其坚固耐用的设计则可在恶劣环境下使用。该系列打印机可以轻松连接网络,无需使用工具即可进行维护,有助于控制总体拥有成本,最大限度地延长打印机的运行时间;其直观的用户界面也将极大地缩短用户学习产品的时间。

不可小瞧的中文支持

ZT200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最大的卖点是拥有简体中文显示界面,这是斑马中国研发中心的贡献。

支持简体中文,对很多企业来说,可能就只是一个汉化的问题,在很多人眼里,可能这是一个不值得一提的工作,但是,斑马所从事的领域是专业打印,中文支持是大问题。

“斑马服务的行业是制造业、医疗业、物流等行业,这些行业要求标签打印十分精确,可是,汉字太复杂了,我们要去收集这些用户的需求,”斑马技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说,“我们要不断丰富字库,而这个工作就像做一本康熙字典,要耗费大量的人力来做这一工作。”

斑马为中国市场定制ZT210:中文支持不可小瞧
图:斑马技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

吴坚告诉CNET,“斑马经常碰到这样的情况,客户用到的字,我都没有见过,可是斑马要帮客户打印这些字,所以区区的一个简体中文支持,对斑马而言,不仅仅是汉化。”

加大本土支持力度

除了中文支持,斑马在中国市场要做的工作,还包括要为中国用户的特殊需求加强配件等看似不起眼的工作,吴坚说,“这些配件可能是多一把玻璃刀,但这都和国外完全不同。”

这些细微的要求,就是斑马本土化要做的大量工作。

吴坚表示,斑马在中国本土体系的建设上是方方面面的,质量保证是斑马赖以生存的生命线,服务的不断广泛化、深入化是斑马制胜的法宝。

斑马增加了售前、售后人员,以及维修人员,培养维修合作伙伴,并投入170万美金在上海建立了研发中心,把国外最新、最好的应用带到中国,并为中国用户开发更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

“我们还专门聘请了第三方公司对用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倾听用户的意见。”吴坚如是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