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AT&T获印尼电信运营牌照 跨国企业客户将从中受益

AT&T获印尼电信运营牌照 跨国企业客户将从中受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T&T宣布,其已成为首家在印尼获得多媒体服务运营商 (MSO) 牌照的外资电信运营商。AT&T通过其合资企业PT AT&T全球网络服务公司印度尼西亚分公司 (印尼AT&T),为在印尼及全球开展业务的跨国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 【原创】 2011年6月9日

关键字:AT&T 运营商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9日 北京消息:AT&T宣布,其已成为首家在印尼获得多媒体服务运营商 (MSO) 牌照的外资电信运营商。AT&T通过其合资企业PT AT&T全球网络服务公司印度尼西亚分公司 (印尼AT&T),为在印尼及全球开展业务的跨国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印尼政府准许外商投资本国通信服务行业,外资拥有权最高可达95%,从而促成了AT&T今日的声明。AT&T持有该合资企业95%的股权。拥有此牌照,AT&T将能够:

直接向驻印尼的跨国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以更便捷的签约和计费流程提升客户体验;

拓展自身的服务种类;

缩短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时间。

目前,AT&T与现有的印尼本地持牌服务供应商共同为在印尼设有分公司的跨国企业提供虚拟专用网(VPN)和其它数据增值服务。领取新的MSO牌照后,印尼AT&T将直接提供全球管理网络服务和业务应用程序。 

AT&T东盟地区总经理Choo Hock Lye表示,“我们的战略是充当进驻新兴市场的开路先锋,为有志在全球开拓业务的跨国企业客户提供有力支持,而这一举措恰好突显了这一战略。许多主要的跨国企业客户向我们表达了他们要在印尼开拓市场的意愿,而AT&T在印尼已经拥有成功的运营经验,有了新牌照,我们就能够向这些客户提供一系列新服务,并极大地方便我们之间的业务往来。”

通过新的牌照和相关的政府批准,印尼AT&T计划改进托管LAN、托管IP电话和托管应用服务等服务组合。 

自2006年以来,AT&T已经在以业务为主导的国际网络、系统和应用上投资逾40亿美元,为其全球商业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稳健且高度安全的全球统一服务。AT&T的网络覆盖了全球99%的经济体,通过3,800个服务节点为182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基于IP的服务。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