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网络

模仿iPod touch 三星将推Galaxy S播放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3 13:19:07作者:永辉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网络 |

  iPhone、iPod touch、iPad这三款产品已经构成了苹果完整的移动产品线,并且无论是单个产品还是整个产品线都获得了成功。其实很多产品在上市时都打着“iPhone杀手”、“iPad杀手”之类旗号的产品,往往不久之后就销声匿迹,不过这种模仿或者借鉴一直在不断出现,三星就在准备着进行全产品线的完善。

  Galaxy S手机已经成为了三星的一项重要产品计划,无论是全球版还是运营商定制版,都已经开始了大力的推广销售工作,同样基于Android系统的Galaxy Tab平板机已经多次曝光,那么现在缺少的就是一个与iPod touch类似的多媒体播放器。现在三星的YP-MB2播放器也已经现身,代号为Yepp。

  iPod touch与iPhone的主要区别就在于电话功能的支持,而Yepp与Galaxy S手机也将采用相同的硬件配置,只是不支持通话功能。这款播放器同样采用4英寸超级AMOLED触摸屏,内置1GHz蜂鸟处理器,支持6轴运动传感器,预计将提供8GB、16GB、32GB三种版本。

  Yepp将会和Galaxy S一样采用Android 2.1版系统和TouchWiz用户界面,与Galaxy系列手机和平板机形成用户体验的无缝切换。Android 2.2版系统将会在不久之后降临Galaxy S系列手机产品,所以这款播放器预计将会有Froyo系统更新。

  三星已经发出邀请函,将会在8月11日在纽约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届时这款Android系统播放器有望正式亮相。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