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A380客机首次飞抵首都机场 零距离体验其超奢华机舱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3 12:18:42

本文关键词:

  8月1日,阿联酋航空公司A380飞机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这是世界上最大客机A380执行的首条定期飞北京的航线。空客A380是世界上最环保的商业客机,它的合成材料、轻身原料和加固构架使其每座位燃油消耗比其他同类型飞机低20%以上。   阿航A380 客机头等舱内共有14个私人套间,设有两间设备齐全的淋浴房,带按摩功能的座椅可平躺成床。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还能享受如私人会所般、提供冷热小点和酒品饮料的机上酒廊社交区。商务舱的座椅可放平成2米长的床,而经济舱的座椅可以倾斜多达33英寸,让乘客自由舒展身体。所有舱位的乘客都可以享用阿航多达1200个频道的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该系统提供空中娱乐节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