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Manfred Fleischmann 接替 Michael Vohrer 掌舵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2 16:24:33来源:消息来源 Rohde & Schwarz

本文关键词:

德国慕尼黑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现年62岁的 Michael Vohrer 公布了自己的退休计划。Vohrer 在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Rohde & Schwarz) 的工作时间长达35年,其中7年效力于该公司的执行委员会 (Executive Board),5年担任董事长。作为一名专业电气工程师,Vohrer 对罗德与施瓦茨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功起到了关键作用,其主要贡献之一就是在他的带领下,该公司在移动无线测试与测量领域获得了市场领导地位。他漫长而辉煌的职业生涯以该公司进入示波器市场而告终,目前这项计划仍在进行中。2010年7月1日,他的同事 Manfred Fleischmann 将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前无线监测和无线定位部门负责人 Gerhard Geier 已接到最新任命,将加盟执行委员会。执行合伙人 Christian Leicher 仍将效力于执行委员会。

  作为一名公认的测试与测量专家,Michael Vohrer 为罗德与施瓦茨公司规划出几条新的重要发展道路:他推出的 R&S CMU200 通用无线通讯测试系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产品之一。Vohrer 因个人原因离开公司,他说:“既然我们已经成功引导公司度过了经济危机并且我看到一切都已回归正常轨道,我想我可以当之无愧地享受我的退休生活了。”

  有了 Manfred Fleischmann、Christian Leicher 和 Gerhard Geier 入驻的新执行委员会,罗德与施瓦茨将继续依赖长期积累的经验和创新的专业知识,这样的结合已被证明是行之有效的。

  更多信息可登陆 http://www.press.rohde-schwarz.com 查找。

  媒体联系人:

  欧洲(总部):

  Monika Roth

  电话:+49-89-4129-12232

  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媒体联系人:

  欧洲(总部):

  Monika Roth

  电话:+49-89-4129-12232

  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