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压轴大戏即将上演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2 16:24:33来源:消息来源 易观国际

本文关键词:

  北京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互联网业内2010年压轴大戏即将上演,“2010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暨 EnfoNet Adward 移动互联网颁奖典礼”将于8月11日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隆重呈现,本次盛会将是本年度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最后一次行业盛会,电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内容提供商、终端厂商、投资机构等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各方都将会悉数登场亮相。

  压轴大戏厉兵秣马

  作为“2010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移动互联网主题的年终大会,“2010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暨 EnfoNet Adward 移动互联网颁奖典礼”将于8月11日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召开。会议集聚上海、深圳两站资源,将以“重视用户体验助力商务起航”为主线,通过对互联网的融合趋势、应用与终端的借力发展及海外移动互联网发展经验的探讨与分享,引领听众共同展望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开放与融合、创新与发展之路。会议涵盖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机会与挑战、移动互联网创新机遇、移动互联网创业、企业移动战略转型、移动商务的中国商业化模式等议题。

  “2010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暨 EnfoNet Adward 移动互联网颁奖典礼”力邀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等国内外创新产业领军人物分享创新感悟。分论坛中,亿美软通 CEO 李岩、摩卡世界 CEO 宋啸飞等产业高层人士还将就移动商务助力用户体验、移动互联网的差异化经营等议题进行发言。

  百家企业竞逐“世界杯”

  “2010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暨 EnfoNet Adward 移动互联网颁奖典礼”除了商讨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计外,另一焦点就是“EnfoNet Adward 移动互联网奖”年度评选的揭晓。截止目前参评企业已高达200家,将分别角逐17个领域、2大奖项的7个细项的奖项,其中不乏移动互联网领域内知名企业,但更为宝贵的是众多新企业的加入。奖项详情:http://www.eguan.cn/miachn2010_south/ty.php?c=pingxuan 。为了保证评奖过程的公正与科学,“易观移动互联网奖”评审团将由业内专家、风投高层、企业代表等群体组成,力求360度全方位考量,使评选结果更加客观准确。

  南非世界杯渐入佳境,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这场世界杯 -- “EnfoNet Adward 移动互联网奖”,也将异彩纷呈。

  关于盛会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0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北京站:

  http://www.eguan.cn/miachn2010_bj/index.php

  第二届易观“EnfoNet Award-2010移动互联网奖评选”:

  http://www.eguan.cn/miachn2010_south/ty.php?c=pingxuan

  广告赞助:李远亮

  TEL:+86-10-6466-6565-273

  E-mail:liyuanliang@analysys.com.cn

  参会购票:莫异琴

  TEL:+86-10-6466-6565-216

  E-mail:moyiqin@analysys.com.cn

  评选征集:程萍

  TEL:+86-10-6466-6565-261

  E-mail:chengping@analysys.com.cn

  欲知详情,请联系:

   莫异琴 Allison Mo

   易观国际市场部

   电话:+86-10-6466-6565 转216

   传真:+86-10-6466-8599

   电邮:moyiqin@analysys.com.cn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