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iPhone 天天行导航 无限度玩转世博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2 16:24:31来源:消息来源 泰为公司

本文关键词:

上海2010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Phone 正式登陆中国已经有些时日了,这是让中国大陆“果粉”为之倾狂的系列产品,也注定了 iPhone 系列产品将在中国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和持续的热捧。


天天行中国版 iPhone GPS 导航

 

前不久,可与纽约第五大道“玻璃屋”相媲美的 App Store“第一店”-- 上海浦东 App Store 零售店也已经正式对外营业了,豪华的40英尺圆柱形玻璃幕墙,独特的 Personal Setup 服务,再加上完美的 iPhone4的正式亮相,更让上海浦东 App Store 显得熠熠生辉。借着在上海举办世博会的机会,App Store 适时的推出了“玩转世博必备 APP 应用程序演示”的活动,以使广大“果粉”装备上最 IN 的 APP 程序,更好的享受世博盛宴”,作为中国移动导航类产品指定合作伙伴和 APP Store 导航应用提供商,泰为公司(NASDAQ:TNAV, http://www.telenav.com ),此次作为唯一受邀的 APP 导航程序提供商,将于8月4日19:00-19:30在“玻璃屋”现场演示如何用 iphone 天天行手机导航玩转世博,此次活动的举行,必将成为大陆众多“果粉”欢聚的天堂。

作为全球领先的 GPS 导航提供商 -- 泰为公司(TeleNav)在去年6月的时候,就已成功登陆 App Store,并与美国运营商 AT&T 联合发布 iPhone GPS 导航软件,成为美国用户下载最多的导航软件。TeleNav 公司利用其自身在 LBS 领域的巨大优势,充分发挥天天行导航精准定位的特点,结合世博会如火如荼的进行,将为出行世博的用户带来超值的服务体验。

目前在 APP Store 上,天天行的资费在同类导航应用产品中是最具竞争力的,半年的费用才.99,值此为了祝贺上海 App Store“第一店”浦东零售店的正式落成和恭祝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特在8月份举行优惠促销活动,由原来的.99降价50%,现在订购只需.99就能完整拥有一套全球领先的导航产品,时间只有一个月。

IPhone 用户在使用天天行导航软件时,可以做到在线地图随用随取,无需事先下载。此方式可保证软件和地图实时最新,用户无需额外付费升级软件或更新地图,同时也不占用手机的存储空间,整个软件只有不到2M,精致小巧。三维地图显示,为用户提供了清晰的视觉画面,精准的人工语音播报,让用户的开车之旅既安全又省时,又可查询公交换乘信息,为出行添加更多保障。覆盖全国的地图数据和全面丰富的兴趣点信息让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不会迷失,随时随地掌握身边的各类生活信息,更不会为找不到饭店或加油站而烦恼。

天天行作为泰为公司(TeleNav)的中国版 GPS 导航应用品牌,已在中国市场扎根多年,凭借产品在地图数据的快速更新,以及精准的导航语音播报等细节的突出表现,广泛赢得了导航用户的认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