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

移动仍有机会 联通iPhone销售协议非独占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01 09:03:41作者:Skyangeles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上周五联合宣布,“已经就在未来几年里合作在中国销售iPhone手机一事达成一致。”大家马上理所当然的认为,联通将成为iPhone在国内的唯一运营商合作伙伴。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也表示,由于只有联通使用WCDMA标准,因此应当是国内唯一一家销售iPhone的运营商。

  不过,苹果公司发言人Natalie Harrison本周一通过电子邮件向媒体发出声明:“我可以确认这并非独占协议。”确实,遍寻联通和苹果的官方新闻稿,找不到“独家”、“exclusive”这样的字眼。而关于合作时间,新闻稿也仅表述为“几年”,国外媒体则报道双方协议规定的合作时间为期3年。

  虽然苹果发言人拒绝透露苹果还在与哪些其他公司商讨iPhone在中国内地的销售事宜,不过所有人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中国移动。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8月早些时候就曾表示,公司仍有兴趣销售苹果iPhone手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