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ST安彩: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3-11 03:12:30来源:金融界网站

本文关键词:

  证券代码:600207 股票简称:ST 安彩 编号:临2009-10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日前收到独立董事董家臣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董家臣先生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本公司独立董事职务。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独立董事辞职导致独立董事成员或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或公司章程规定最低人数的,在改选的独立董事就任前,独立董事仍应当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务。董家臣先生辞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本公司董事会衷心感谢董家臣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

  特此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3月11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